今天兩個阿呆,鋒面南下才搞個機遊,從仁德騎歐都麥,來我家七淘。

果然大學生都比較熱血,這麼冷的天,只有你們才幹這種事。

想當年我也曾經騎歐都麥從東海騎到清境去耶!

大學時,我也很青春、很熱血;

工作時,我很頹靡、很沒動力。

唉唉唉~別再話當年啦!!

 

為了迎接兩個貴客來訪,兩位阿姨拖著病體捨命陪君子,

想想新營有啥好招待?

KTV?不是錢櫃我不唱。

咖啡店?像樣的咖啡店只有85度C,沒FU...小新營沒有星巴巴。

電影院?早歇業啦!

保齡球館?好久沒打啦~四人一致通過~來去"交關"一下!

 

cats02

 

好久沒來保齡球館,既陌生又熟悉,

一上來就看到熟悉的人影,竟然與V同事相遇耶!也太巧啦!

唉呀~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雖然技術比不過其他人,賽前,POSE也要一等一,趕緊拍照留念吧!

(下次再來也不知是何時啦!)

結果就聽天由命吧,又不是要出國比賽,開心最重要^0^

 

cats03  

 

開戰啦!

各位各位趕緊拿出你們的拿手絕活吧!

ㄟ~拍謝,一個比一個肉腳,POSE一百分,技術不及格。

洗溝是家常便飯,好運ㄟ中時鐘,送你X一枚。帥啦~

不過叉叉可遇不可求,以我們這種肉腳,瞎矇到的只能說好狗運呀!

可不是天天過年呀!

 

cats01

 

來來來,瞧瞧看我們的戰果如何。

MWSnap084  
 

好久沒打啦~都生疏了!

偶爾來消遣一下,很不賴耶!

下次再來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