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7-01 

話說消費別人會不會不道德啊!002_臉紅紅  

古人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此句跟我現在的心境不謀而合。

兩位不好意思,就借我一天吧!

 

瞪~

猛一驚~

蓉:阿哲,我知道你生氣了,不...過...不要這麼生氣的看著我呀!

  我好怕喔~

哲:怕~你也知道怕,怕~還把照片PO出來。

  還把我的隱私抖出來。找死......

蓉:今天聽咖化系說妳昨晚的遭遇,整個大笑耶!

  聽說你昨晚洗澡時,被員鹿路狂噴沐浴乳和洗髮精阿!

哲:笑什麼~~他真的很閒ㄟ!!

  洗到我身體過敏

蓉:呀~還是好氣喔!!!沐浴乳是過期嗎?

  也太毒啦~竟然還過敏。

哲:半罐多的多芬跟洗髮精,瘋狂掃射我!!!!

  更白目的是他是我洗完一次,他就又瘋狂噴一次!!


結果就是,哲昨晚大發飆,氣到去員鹿路房間把他的東西收一收馬上回房間,

後來員鹿路一直、不停地求和,還把哲的東西拿回去員鹿路房間,不讓哲回房間。

在員鹿路的哀求嚇,兩人戰爭暫時告一段落....戰事會不會再起,以後見分曉囉!


 我聽完有個結論, 兩位小朋友也太像兩小無猜的小情侶啦!

要不要兩位在一起算了.....016_萬年奸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