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1-013

 

七月初看電視台東有熱氣球嘉年華會,剛好咖花系也提到他想去,

趁著某天星期六夜市突然造訪副團長家,副團長提議是否一起去,

結果大家意願都很高,副團長搜尋行動力之高,7/3就找好民宿讓挑選,

兩人一個多小時就把民宿解決了,效率之高,連我都嚇到啦!

這次民宿預算2000元以上,公費預計每人繳1000元(包含吃喝玩樂+油錢),此次的旅遊定義為經實之旅。

這次選擇台東鳳麟庭園 水晶二人套房,每晚NT1800,符合預算且在台東市區離鹿野高台約半小時。

 

IMG_3199-012

 

為了這次台東之旅,特地商請昨天坐火車回新營的晧哲系幫我到火車站拿取東台灣旅遊簡介,

對台東實在是太陌生,雖然網路很方便都有電子地圖可以看,但我還是習慣看書面的地圖,來得有方向感。

今天排行程,果然這張地圖幫大忙,看著紙本再與網路的資料進行比對,過程順暢很多。

 

第一天台東行程

 

我排行程有個怪癖,到一個地方,不管是陌生還是熟悉,

第一件事就是先蒐集當地美食,先把我們預計吃到的早午晚餐先排滿,再蒐集其他特別的小吃來當串場的。

和我們四個人出門,基本上都不會餓到,只會撐破肚皮吧!!

說實在的排這次台東行程,時間也超快,今天一個下午就排完了,台東的食物都是小吃比較多耶!

好多家的包子、米苔目、臭豆腐、豆花、肉圓、便當....幸好我都還蠻愛的!!

還可以接受,如果不愛的話,真的要去台東吃泡麵啦!!

 

第二天台東行程     

 

我大致排了兩天的行程,吃的幾乎都是小吃,就是玩到哪吃到哪囉!

景點就這幾個,其他空間都被美食填滿了

第一天:初鹿牧場→野鹿高台(熱氣球和滑翔翼??)

第二天:小野柳→水往上流→三仙台

 

IMG_3197-010

 

另外,去年被曬到嚇到的副團長,特地幫我們採購的安耐曬,天天安心曬,

想說去墾丁那瓶還有剩,原本我不買的,結果去找,竟然消失無蹤,只好湊兩瓶比較便宜。

都還沒出門就花了不少錢~

 

好啦!

住宿也訂好了,

行程也排好了,

防曬也買好了,

心情也備好了!

期待下週末的台東之旅~GO~GO~GO~

 

IMG_319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