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8 09.11.49-474 

 

開心賞花的當下,狂走路的的當下。

完全沒想到會自己的身體糟成這樣,

完全沒想到造成身體嚴重的後遺症。

鐵腿,在我的預期之內,一次賞櫻行,

卻讓病痛傾巢而出,真是始料未及。

大半年都沒運動,走沒幾步路就喘到不行,

想當年我世界走透透自由行,反觀現在氣喘如牛。

星期天回家趕緊去洗熱水澡,

還用美腿機抓了兩輪,十點不到就睡覺去。

 

隔天果然精神好一些,

小腿不是很痛,但是走起路來小腿痠痠的。

大腿內側美腿機按不到,痠痛不已。

走起路來,想殘廢一般。

 

想不到今天更慘ㄟ,我竟然痠到直不起腰,

一陣一陣的痠痛,從腰腹開始襲擊我的身體。

這種狀況之前完全沒發生過,嚇死我啦!

希望只是走太多路,和腎臟沒關係才好。

 

果然人老,就要服老,

可是人家還沒三十ㄟ,現在"丟整組害了了"

我到底怎麼啦!我以後該怎麼辦阿~

我想運動應該是不二法門吧!

~運動~運動~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