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6  

 

一早起床遇到老媽,就問她說你今天不用上班喔!

媽咪說:我到清明節前都不用上班阿!

我說:不用上班,剛好可以去台北玩,結果上禮拜日被老爸打槍。

媽咪說:那我來跟我老公說看看,一附雀躍的跳下樓。

我跟咖花系說,被打槍的機會有80%。

幾分鐘後,聽著沉重的腳步聲,我跟咖花系說,一定是被打槍。

兩人等著老媽進門,竟然不是大失所望,而是喜出望外。

我與咖花系兩人對望,不會吧!

我說:老爸答應了嗎?

媽咪說:老公說去阿,還叫我們不要晚上開車,今天下午要不要請半天假,早點去。

    你爸上禮拜不讓你們去的原因,他以為你們清明節才要回來,擔心你們會塞在路上。

我說:那就晚上出發吧!咖花系記得跟姐說我們要去,他一定會嚇死的。

   也要記得通知皓折系,請他跟員鹿路說下次再來我們家玩。

結果,早上咖花系載我上班,與我們被打槍前的計畫相同。

果然,冥冥之中都是註定好的。

 

下班後有旅遊的目標,上班效率一等一的好,

我放長假前必遭遇忙碌不已的一天,層出不窮的合約、急事,

需要交代的事一大堆耶!

 

往往要下班前一個小時,同事們最愛此時狂call電話,

或者直接走到我小小辦公桌旁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請我幫忙辦事。

此時原本已經完成事情的愜意心情,頓時被冷水澆熄無蹤影。

能怎麼辦?做阿!趕阿!總算6點多可以出發啟程啦!

晚上7點出發歷時3.5小時,於10點半抵達三重。

YA~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敏瑄、姐姐和姐夫。

為期兩天的養豬之旅,就從好吃鹹酥雞拉起序幕。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