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我的生活完全離不開美食,

平常看的網誌都是美食居多,

看電視也是介紹美食的節目。

再把看到不錯的餐廳列入口袋名單,再找時間去嚐嚐。

避免想吃的時候找不到餐廳可以吃。

 

 cats01

 

用餐時,餐廳的選擇要一選在選,比較再比較,務必找到沒雷的餐廳。

不過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吐ㄘㄟˊ"而踩雷了,此時就會很嘔,也會瞬間影響心情。

 

02  

 

出門旅遊,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自由行,

我排行程的第一要點是,

先把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外加點心都要先排滿我才會安心。

其他行程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可有可無(誤)。

我超會排美食行程,想吃什麼一定想盡辦法排進行程裡,真是怪嗜好。

都大老遠跑這麼一趟,怎麼可以沒有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呢?

旅遊行程就不是我的強項,

想要我的行程,除非你也很愛吃,要不然請三思嘿。

 

 01

 

找尋美食的過程讓人開心且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可以讓心情舒爽呢!

當自己品嚐到自己挑選出來且又很好吃食,那種滿足感,也太快樂啦!

心情不好時,看著美食,心情瞬間就可以讓人微笑。

 

IMG_9370

IMG_20120428_13454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